試吃原淬寶寶粥心得

2014112413:08
我是個全職媽媽,但也是個新手媽媽,對於小孩要吃副食品這件事我一直很掛心,因為本身不會料理,所以小孩的副食品一直都只是蔬菜切一切肉切一切,直接進電鍋蒸,蒸完再攪拌機攪碎,可是其實小孩長大了,也會想吃好吃有味道的食物,所以我們就加肉鬆給小孩吃,但我們也知道肉鬆太鹹不適合小小孩,所以我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辦,後來在fb看到有試吃的訊息就趕緊來看看,一盒7入只需花費150的運費,當然要趕快來訂購,收到產品後一直很開心我不用再擔心要準備什麼食材給小孩吃,馬上從冷凍庫拿一包出來用電鍋蒸,蒸好後滿懷期待的打開來,一撕開來一股雞肉香味飄出來,聞起來真的很香,當然我自己也有試吃,真的是沒什麼味道,很適合小小孩,因為不能給小小孩吃重口味的東西,當然我小孩也很給面子都吃光光,寶寶粥裡面有滿滿的營養讓我覺得很放心,從此我就不用再擔心小孩的副食品該吃什麼了